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想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

越来越少把自己的感受写在部格落了

也许生活每天都在断地在重复了又在重复

每天其实都过得差不多

起床,上学,放学,上网,看电影,睡觉。。。

这些事情就好象是每天都会进行的

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所以就省略了它们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对很多事也都不太关心

简单来说,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喜欢成群结党的去玩耍

因为觉得特别吵闹

只想跟比较亲密的好朋友呆在一起

说自己喜欢的话题

因为大家有着共同的话题

所以可以聊得比较舒服

所以如果他们不在我身边

我就想变得不像我自己

很安静,很情绪化。。。

不想参与他们

因为没有共同的话题

没有该有的信任

渐渐的

就有了另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但是,没关系

即使是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

还是一样的活着

太阳还是会照样升起

风还是照样吹

所有的事情也不会因为我的喜怒哀乐而有所变化

所以我也只能一点一点地接受了我一样的自己

即使现在的我是变得多么的安静,或喜欢疏远不熟悉的人

但,只要和他们(最窝心的朋友们)在一起

我就开始觉得

我原来没变

从头到尾

我都没变

只是不喜欢和比较陌生的人讲话

只是不喜欢参与我一点兴趣也没有的话题

只是不喜欢和不是朋友的朋友拉紧关系

也许在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即使再亲近

也难免还会在对方背后说三道四

真的非常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

就因为发现原来这世上还有这么虚伪的友情

所以才会更珍惜我所拥有的真挚的友情

我亲爱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能够友谊永固^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